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靜岡大學
Shizuoka University

日本靜岡大學成立於1949年,是一所國立大學,位於日本靜岡縣靜岡市。當年由靜岡高等學校、靜岡第一師範學校、靜岡第二師範學校、靜岡青年師範學校、濱松工業專門學校合併為新制靜岡大學,2004年成為國立大學法人靜岡大學。學校現設有六個學部: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部、教育學部、信息學學部、理學部、工程學部和農學部。學校研究生院現設有十個專業:人文與社會科學學科、教育學科、信息學學科、理學科、科學與工程學科、農學科、靜岡大學法學學科、電子科學與工程學科、科學與技術學科以及農業科學學科。靜岡大學現由靜岡校區和濱松校區兩個校區組成。

more
詩巴統大學
Sripatum University

泰國詩巴統大學位於曼谷,2011年西班牙世界大學網路排名(Webometrics)全球排名第1640名及全泰排名第19名。

詩巴統大學士泰國歷史悠久且最具聲望的私立大學之一。建於1970年,定名為詩巴統學院,泰國第九世皇皇后將其取名為    "詩巴統"意為:知識的泉源,猶如一朵盛開的蓮花。1987年升格唯一所綜合性的大學,正式更名為詩巴統大學,目前有三個校區。

more
誠信女子大學
Sungshin Women's University

誠信女子大學是韓國的私立女子大學,成立於1936年,誠信女子大學正努力成為世界水平的女性教育機關,培養為國家和社會發展起到一定作用的女性領導者。自1968年美國Stratford大學結成姊妹學校之後,到現在已經與11個國家,33所大學開展了學術交流,學生,教授,學術資料交換等活動,實現學生及教授們的研究水準的提高,研究空間的世界化發展,不僅如此,1990年設定了短期及中長期大學發展計劃,努力成為城市性實用主義中心大學,自2004年到2006年連續三年獲得特性化優秀大學的榮譽稱號。大學設立了本科和研究生專業。本科院系包括人文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法學院、自然科學學院、生活科學學院、看護學院、師範學院、美術學院、音樂學院、自律專業等設計的專業有經濟經營、生物、化學、心理學、社會學、國語、英語、數學、音樂、建築、醫學、法學、哲學、環境工學等,研究生院包括一般大學院和特殊大學院(金融情報學院、文化產業學院、教育大學院、設計學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