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境外生交流園地

港澳同學會

港澳會是一個屬於香港和澳門同學的聯誼性社團,我們的宗旨是使師大港澳會家庭化,作為港澳生彼此認識的橋樑,藉以團結港澳學生,同時也推廣港澳文化,達到文化交流之目的。全年活動包括:迎新宿營、北部大專港澳生運動會、才藝大賽等。歡迎各位港澳同學踴躍參與!
ntnuhkmac@hot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9793909305/

華僑同學會

華僑同學會主要由馬來西亞地區分會和緬甸地區分會組成,是一以聯絡華僑情誼所組成的團體。常年活動包括了迎新、送舊、家聚等等,聯絡彼此的感情并傳承學長姐互助互愛、熱血付出的偉大精神。除此之外,我們也積極推廣以及增進交流的機會,希望讓大家了解我們的文化背景,例如透過一年一度的文化週,大力的發揚華僑精神。期待你們的參與。歡迎加入華僑同學會大家庭!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馬來西亞同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msantnu/
師大緬甸同學會ntnumsa https://www.facebook.com/ntnumsa

外籍生聯誼會

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我們,在台灣努力的學習、認真的生活、輕鬆的玩樂。平時除協助國際事務處舉辦之各項活動外,也與國際義工隊或其他社團合作活動,另外,為增加與本地生的互動交流,亦舉辦一系列活動,讓本地生能深入瞭解我們有特色的美食及文化。我們愛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NTNUInternationalStudents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