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TEEP蹲點計畫 111-112

計畫簡介

教育部自2015年始進行「優秀外國青年學子來臺蹲點計畫」,招募來自新南向與先進國家之符合資格之學員來臺各大專院校蹲點。歡迎符合資格的外國學生申請TEEP獎學金,不僅可以深入體驗臺灣教育,還可以通過此計畫與亞洲就業市場建立連結。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推動國際化有成,持續執行教育部優秀外國青年來臺蹲點計畫,目前有3件分別來自電機工程學系、生命科學系的計畫案獲得補助,將2023年1月至2024年6月執行,預計將招收近十名優秀的外國青年學員。蹲點學員除了來師大學習專業研究技能外,未來更可申請就讀本校研究所。本校提供各項蹲點計畫給有興趣的國外學生或社會人士申請,申請期間為2023年1月至2024年5月31日(詳細時程請逕洽各計畫主持人)。獲選為蹲點學員者可獲得獎學金或其他補助,在臺停留期限最長為6個月。本校相關執行計畫內如請參考底下內容及附件。

註: 蹲點學員在臺蹲點期間不得打工,或從事與計劃無相關之工作並支領報酬。

注意事項 (2023/7/19 更新)

相關入境檢疫措施,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最新規定及指示辦理。蹲點專案學生在臺確診需自費治療,建議蹲點專案學生來台前於母國投保海外醫療保險,保險期間建議自入境當日至離臺當日。

最新消息請見TEEP蹲點計畫網站: https://teep.studyintaiwan.org/
 

 

蹲點計畫各系聯絡人與計畫主持人履歷
學院 系所 計畫主持人 計畫名稱 相關網頁 計畫聯絡人
科技與工程學院 電機工程學系 呂成凱教授 Investigation of tailored-made solutions for the Application of Federated Learning for Retinal Layer and FluidAnalysis and emotional robots 點選此處 呂成凱教授
cklu@ntnu.edu.tw
科技與工程學院 電機工程學系 許陳鑑教授 Crowd-aware robot navigation system, Collaborative Robots, Intelligent Video Surveillance System 點選此處 許陳鑑教授
jhsu@ntnu.edu.tw
生命科學專業學院 生命科學系 陳晶教授 Plant Biotechnology 點選此處 陳晶教授
chan.ching@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