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哥白尼大學
Nicolaus Copernicus University

托倫哥白尼大學(波蘭語Uniwersytet Mikołaja Kopernika w Toruniu,英語Nicolaus Copernicus University in Toruń)位於波蘭的托倫城,是一所創建於1945年的高等學府。該校不僅是波蘭北部最大的的綜合性大學,在科研潛力、教育形式、開設的專業與課程數 量、在校生與畢業生數量上都非常出眾。托倫哥白尼大學下設十四個學院,它們分別是生物與地球科學學院,化學學院,語言學院,物理、天文及應用計算機科學學 院,人文學院,數學與計算機科學學院,經濟科學與管理學院,歷史學院,法律與行政管理學院,美術學院,神學院,醫學院,藥物學院以及健康教育學院。托倫哥 白尼大學開設了本科、碩士及博士專業,專業門類繁多,例如雕塑藝術,神學,藝術遺產的保護與修復,文化財產的保護,政治科學,新聞與社會交往,助產學,物 理療法,公共健康,社會工作,教育學,護理學,考古學等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