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馬來西亞國立大學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

 概況

原名為馬來西亞國民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 )簡稱UKM成立於1970年,於2012年更名為馬來西亞國立大學(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 是馬來西亞政府創辦的第三所公立大學。是公認的一個四年的研究型大學,馬來西亞國民大學已設置了一些科研機構,以加快研究的新領域。

馬來西亞國立大學有兩個校區,總校坐落於雪蘭莪州萬宜新鎮 ( Bandar Baru Bangi ) ,離吉隆坡市區約35公里,占地面積1,096公頃(16,440畝),分校坐落在吉隆坡市區,占地19.9公頃。國民大學目前有在校學生27,000多人,其中本科生有19,000多人。該大學是馬來西亞政府重點發展和支持的三個研究型大學之一(其餘兩個分別是馬來亞大學和馬來西亞理科大學),研究生和博士生人數為8,500多人,約占學生總人數的30%

  即使本國語言是用來作為主要語言。馬來西亞國民大學同時也想出了戰略,以鼓勵學生,以提高他們的英語水平以及其他主要外語,包括法語,德語,阿拉伯語,漢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和泰語。2003年開始,所有科學和數學的基礎課程均以英語授課,在網上與馬來西亞政府的新政策。

聲譽

國民大學是東南亞乃至全球非常著名的大學,文憑和學歷得到國際的廣泛認可,2005年被泰晤士教育專刊列為世界科技類大學100強。2013QS排名位於269,2014QS亞洲排名位於56

Go Back
交流新聞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