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際交流

2014/06/16 -【姊妹校】馬來西亞國立大學湯院長來訪 盼強化雙方學術交流

 馬來西亞國立大學語言學習暨語言學學院院長湯秀明教授69日至12日來訪訪問期間在本校電機工程學系何宏發副教授的協助安排下和師大張國恩校長國際處印永翔處長科技學院游光昭院長、頂大計劃辦公室宋曜廷執行長、電機工程學系系主任蘇崇彥教授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系主任陳學志教授、工業教育學系洪榮昭教授會面,洽談兩校締結姊妹校及未來學術合作交流的可能性。湯院長期盼未來兩校能在學術上有密切的合作,尤其能強化和師大頂大計劃中--眼控儀的學術研究交流,並將之應用於各教學領域上。

    馬來西亞國立大學成立於1970年,是馬來西亞政府創辦的第三所公立大學為公認的一個四年的研究型大學,其在東南亞享有極佳的聲譽,文憑和學歷得到國際的廣泛認可2005年被泰晤士教育專刊列為世界科技類大學100強2013QS排名位於2692014QS亞洲排名位於5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