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其他公告

【轉知】Synology提供臺師大同學雲端密碼管理與電腦備份服務

新學期到來,許多同學會到新的學習平台進行學習計畫或執行各式專案。

不過,在多個學習平台上進行學習時,記憶多組帳號密碼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或者執行重要專案期間,筆電意外故障導致遺失資料,也會讓人欲哭無淚!

 

Synology可以為同學解決上述問題!

Synology將提供臺師大同學免費試用價值約NT$1,200的一年純雲端服務:

  • C2 Password Plus
  • C2 Backup 500 GB

 

C2 Password提供密碼管理服務,可協助在管理大量新帳號密碼與銀行帳戶資訊。

C2 Backup提供電腦資料的備份還原服務,再也不需擔心丟失筆電導致遺失資料。

 

立即開始使用

兌換網站入口:https://sy.to/ntnuoia

兌換碼:NTNUEXCHANGE

 

服務特色

C2 Backup

  • 裝置數量:不限
  • 支援平台:Windows / macOS / OneDrive
  • 備份:全系統備份 / 增量備份 / 自訂備份排程
  • 還原:整機還原 / 還原單一資料夾或檔案

 

C2 Password

  • 使用人數:61位管理員+5位成員)
  • 項目上限:10,000且無限制跨裝置同步
  • 支援平台:瀏覽器擴充功能 / iOS / Android
  • 保存庫:個人保存庫 / 共享保存庫

 

Synology C2 資料安全性

Synology C2Synology所推出的一系列雲端服務,本專案提供使用者將資料儲存於具有ISO27001認證的台灣資料中心,協助將資料落地台灣。Synology C2採用端對端加密保護使用者的資料,安全性之高就連Synology也無法解密與讀取這些資料。

 

關於 Synology(群暉科技)

群暉科技於2000年創立於臺灣,目前在世界各地擁有6間子公司,

在全球擁有逾千萬用戶,在世界網路儲存伺服器(NAS)市佔率居領導地位,

2021年開始投入純雲端訂閱服務,推出Synology C2以服務更多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