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學生活動

【2023境外生春節聯歡活動正取名單出爐】

2022.11.11更新

感謝大家踴躍報名今年的境外生春節聯歡,因人數眾多,經電腦抽選後,最終名單已出爐!取者將會收到錄取信件,再請至信箱確認哦!


恭喜「2023境外生春節聯歡」的正取者,歡迎至Facebook查看抽籤影片,確認自己有沒有入選吧!OIA Facebook 請點我

記得在11月14日至11月18日中午12:00前,至國際事務處繳交100元保證金喔!
⸻⸻⸻⸻⸻⸻⸻⸻⸻⸻⸻

好吃又好玩的春節聯歡活動即將於12月初舉辦,邀請你一同迎接新的一年!
除了認識傳統春節文化、享受喜氣洋洋的氛圍、品嚐豐富美味佳餚大餐,體會熱鬧團圓的氣氛之外,有精彩的抽獎活等著大家帶回去!

趕緊報名吧!

⸻⸻⸻⸻⸻⸻⸻⸻⸻⸻⸻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1127日(三)
報到時間:12001230
活動時間:12301400
活動地點:綜合大樓B1水粵香餐廳(校本部II圖書館校區)
參與資格:臺師大境外生(含外籍生、僑生、港澳生、陸生、交換生、訪問生)

📣報名方式
步驟一:於2022/11/11(五)中午12:00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qpJPCfU7BWrJiVWi6
步驟二:2022/11/11(五)晚間收信確認是否正取(額滿將抽籤)
步驟三:正取者請於2022/11/14(一)至11/18(五)中午12:00前至國際處繳交保證金新臺幣100元,並領取入場券

活動名額有限,若額滿則將在11/11進行抽籤並公布名單(全程將錄影),被抽中者將會收到繳交保證金信件,再請您於指定時間內繳交保證金。
繳完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程序,逾時未繳保證金者視同放棄
活動當天請務必攜帶入場券入場,憑券退還保證金

⸻⸻⸻⸻⸻⸻⸻⸻⸻⸻⸻
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至2023iynewyear@gmail.com,或洽詢國際事務處楊巧玲小姐

承辦人:楊巧玲

Email:chelsea0905@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