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學生活動

📢 2022境外生迎新晚會報名即將到來

迎新晚會

2022/9/20 更新

活動日期:2022/9/29(四)
 

活動時間:18:3018:00開放報到及入場)
 

活動地點:校本部II 綜合大樓210展覽廳
 

服裝默契:白色服飾

流程參考如下:

 

 

時間 流程
18:00-18:30   報到入場   
18:30-18:35 活動開始
 18:35-18:50    貴賓介紹與致詞
  18:50-19:00   表演節目—師大吉他社
19:00-19:35 破冰與趣味遊戲(一)
19:35-20:05 趣味遊戲(二)
20:05-20:15 自由交流時間
20:15-20:25 領取紀念品與餐盒
20:25 結束&散場



 



【2022/9/8 更新】

先前錯過2022境外生迎新晚會第一階段報名的同學,機會來啦!
目前還有少數名額,即將開放二次報名,有興趣者趕緊於
2022/9/14 前填寫線上報名表,一起替在師大的生活揭開序幕、創造美好回憶吧!

報名方式
  • 步驟一:2022/9/14 中午12:00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le/i3zaEztoqEqJSGzSA前次因故未繳費者,不得參與本次報名
  • 步驟二:收到確認信後請於 9/15-9/16 至國際事務處找楊巧玲小姐繳交保證金新臺幣100元
  • 步驟三:領取入場券
完成以上所有步驟,才算報名成功喔!

提醒:因參加人數有限,填完表單不代表一定能參加活動。若報名人數過多,將以全數抽籤的方式決定參加者;報名人數未滿,將全數錄取並通知您繳費

 

任何疑問或更多資訊
        <本活動皆以電子郵件聯繫,請隨時查看您的信箱避免遺漏重要資訊>
 


親愛的同學,

         歡迎你們來到師大就讀,國際事務處將於九月底舉辦2022境外生迎新晚會活動當天備有豐富的活動及美味小點心,也能認識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哦!期望幫助新生熟悉臺灣及師大,更快融入新環境。
   本次活動主題為極具臺灣特色的【夜.市】,期望讓新生體驗充滿人情味的臺灣夜市,誠摯地邀請您參加9/29(四)的迎新晚會,一起替在師大的生活揭開序幕、創造美好回憶吧!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09/29(四)
  • 時間:18:30開始(18:00開放報到及入場)
  • 地點:綜合大樓210展覽廳(校本部II圖書館校區)
  • 報名資格:2022年入學境外新生參與2022 春季班秋季班新生)
  • 服裝默契:《白色服飾
<活動當天請務必攜帶入場卷,才能入場並退還保證金>

報名方式
  • 步驟一:9/2中午12:00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3zaEztoqEqJSGzSA填寫名表單時,請先登入師大信箱帳號)
  • 步驟二:收到確認信後,9/5 ~9/9 期間至國際事務處找楊巧玲小姐繳交保證金新臺幣100​​​​​​
  • 步驟三:領取入場券
完成以上所有步驟,才算報名成功喔!>
  • 【提醒】因名額有限,填完表單不代表一定能參加活動。若報名人數過多,將以全數抽籤的方式決定參加者;若報名人數未滿,將全數錄取並通知您繳費最終若仍有名額,屆時將開放第二次報名。(請留意:前次因故未繳費者,不得報名第二次)
任何疑問或更多資訊
 
本活動皆以電子郵件聯繫,請隨時查看您的信箱避免遺漏重要資訊>

承辦人:楊巧玲

Email:chelsea0905@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