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學生活動

2022異國文化季 閃亮登場✨

文化節

睽違三年的國際文化節即將於3月15日至3月17日於日光大道舉行,三日的活動期間由本校境外生擺設異國美食文化攤位,一同分享自己國家的文化!

在活動第一天我們也將盛大舉辦開幕式典禮,很榮幸邀請到來自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史瓦帝尼王國、捷克、墨西哥及泰國等駐台外館代表們一起共襄盛舉!

3月15日 12:30 開幕式典禮 
3月15日-3月17日 10:00-16:00異國美食文化攤位


「2022臺師大國際文化節」主題意象 「無際」
來自各國的旅行者,乘著五彩繽紛又充滿特色的熱氣球升空,在未知的旅途中聚集到臺師大的校園,以熱情的心準備來場無國界的熱氣球嘉年華,盡情展現自己國家的文化,並期許夢想也能像熱氣球一樣飛向無際。


「2022臺師大國際文化節」攤位
今年參與的國家包括越南、泰國、緬甸、印尼、日本、中國以及地主台灣攤共13個攤位,販售文化及美食產品。
越南:優美奧黛服裝體驗、獨特越式酌料、傳統美味春捲、金吉紅茶、道地零食
泰國:滑順香甜泰式奶茶、芒果配甜魚露、泰式零食
緬甸:薑黃飯、緬式甜點椰子餅
印尼:香噴噴飯類如巴東牛肉飯、爪哇薑黃飯、巴里辛辣雞絲飯,局港炸魚丸
日本:法被體驗、香甜巧克力香蕉棒、經典抹茶、味噌湯
中國:漢方面膜、香氛精油
台灣攤:彈珠汽水、菜脯餅、沙其瑪、飛機餅乾、臺灣的懷舊遊戲

承辦人:楊巧玲

電話:7749-1280

Email:chelsea0905@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