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位於加州南部洛杉磯市精華地段,佔地約419英畝(約1.7平方公里),是加州大學系統中歷史第二悠久的學校,學生人數將近4萬名,教師約4千名,職員約2萬6千名,屬公立研究型大學,至今已培育出十幾位諾貝爾獎與普立茲獎得主,運動競技方面的成績也非常耀眼,數十年來學生已拿下百枚以上奧林匹克運動會金牌,吉祥物為熊。

學院涵蓋文理、藝術建築、教育資訊、工程與應用科學、法律、管理、公共事務、戲劇電影與電視、醫、神經心理、健康科學、護理、牙醫、公共衛生等,其中又以教育、醫、商、工、法等學科見長,近年更致力於幹細胞與奈米技術研究,其醫學中心多次被譽為是美國西部最佳醫療設施,與其他研究和醫療中心統稱為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衛生科學中心。

校區約分二,北校園是藝術與人文社會科學的中心,鄰近好萊塢,景觀在許多電影中均曾入鏡;南校園建築較新,屬自然科學的中心,整體而言校園建築和景觀兼具優美與新穎。

<資料來源:姊妹校網站>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