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蘭實大學
Rangsit University

 

蘭實大學創辦於1986年。它是一個擁有33個學院,86個專業,32個碩士點和7個博士點,在校學生20,000多人,教職員工1600多人的全面發展綜合性國際大學。除了泰國本地的學生以外,還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芬蘭、瑞典、荷蘭、中國以及韓國和印度等國家的留學生。不同的學院採用了不同種類的語言進行教學,有泰文課程、英語課程和中文課程。二十多年來,蘭是大學以“培養德智全面發展的新一代人才”為座右銘,

圍繞此目標發展出了眾多優秀的學院,例如:東南亞著名的醫學院,東南亞著名泰國唯一的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全球中文母語區外唯一的中國商學院,泰國唯一的航空學院,全泰國著名的建築學院,泰國著名的傳媒學院等等,使之成為具有國際級標準的高等教育機構,並與國際知名的大學及機構進行學科合作。例如,與美國、新西蘭、芬蘭、中國等國家合作發展學科課程。雙方共同進行學科的研究、學者及學生的交換。蘭實大學的學位學分得到全球普遍大學的承認。蘭實大學主校區位於曼谷北郊,蘭實,Pathumthani,距Donmuang機場有8公里。大學環境十分優美:擁有兩所18洞高爾夫球場,湖泊和其他服務設施十分完善。大學也以坐落在曼谷商業區市中心的兩所市區校園而自豪:Sathorn Thani 研究生院和Viphavadee 中心。

more
詩巴統大學
Sripatum University

泰國詩巴統大學位於曼谷,2011年西班牙世界大學網路排名(Webometrics)全球排名第1640名及全泰排名第19名。

詩巴統大學士泰國歷史悠久且最具聲望的私立大學之一。建於1970年,定名為詩巴統學院,泰國第九世皇皇后將其取名為    "詩巴統"意為:知識的泉源,猶如一朵盛開的蓮花。1987年升格唯一所綜合性的大學,正式更名為詩巴統大學,目前有三個校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