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

HTMi 飯店管理大學所提供的3年學士學位、1年PGD文憑及1年MA或MBA in Hospitality Mgt 餐旅碩士學位.,學位皆由世界知名的英國百年名校所頒發的文憑。

HTMi 位於瑞士中央最美麗花園城市 -- 盧森省的 Soerenberg 鎮,也是瑞士排名Top 最吸引國際觀光渡假勝地。HTMi Hotel campus所在地位於 Entlebuch鎮的 Sorenberg.是瑞士被聯合國文教組UNESCO列入瑞士天然美景保護區. HTMi hotel campus at Sorenberg. 也被UNESCO列入認可天然原始美景保護區內的一部份. 學生能在 UNESCO聯合國文教組列入瑞士最自然美景保護區HTMi學習, 是多麼珍貴的留學經驗. HTMi 是瑞士傳統渡假飯店改裝成飯店學院. ?以優良的教育及訓練品質享譽國際。

HTMi 校區位於兩所瑞士典型傳統觀光飯店Hotel campus, 學生在此上課、住宿和實習,學校就是飯店,充份體現了理論與實踐的結合, 在以理論課程和瑞士優秀的飯店管理系統的完美結合下,許多知名的飯店管理精英從這裡培養出來。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是瑞士知名飯店管理大學之一。本校積極招募有潛力且能達成本校和飯店觀光產業專業訓練的學生就讀。本校對於每位學生的宗旨為『來的時候是一位學生,畢業時是一位專業經理人才。』

HTMi國際飯店觀光管理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訓練,並替每位學生安排實習工作。學生畢業後可獲得由HTMi, Hotel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所頒發的瑞士文憑(Swiss diplomas)及英國University of Ulster學士學位(Bachelor Degree),還有由英國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所頒發的MBA餐旅管理碩士學位。HTMi本校和所有課程皆由EDUQUA所認證,EDUQUA是瑞士政府官方教育品質的認證機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