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安特衛普大學
University of Antwerp

安特衛普大學是比利時一所重要的國立大學,迄今已有一百五十年的歷史,在各種世界大學排名榜位於200左右,與中國的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相近,在英國THS-QS的2009年的世界大學排名榜列第177名。

安大其前身是歐洲享有盛譽的安特衛普商學院,安特衛普商學院從十九世紀就開設了正規的大學管理課程,比歷史悠久的Wharton商學院還早三十餘年,曾在世界範圍內對管理學科的發展有過特殊的影響。  安特衛普大學管理學院(UAMS)集中了安特衛普大學經濟、管理學科的師資,是專門從事大學後學位、學歷教育的大學學院。其核心運作有四部分:大學後博士、碩士教育,企業高級管理及政府官員在職培訓教育,國際培訓、教育交流專案,應用經濟及管理學研究。2001年學校開設了50多種包括全日制、在職學位/學歷教育及短期培訓課程,在校學生達三千餘名。

UAMS在長期的教育及培訓中,建立了一個龐大的校友網,和跨國公司、政府及歐盟機構有著廣泛的聯繫。其30多位兼職教授多是政府要員和跨國公司及高科技企業的高級管理人員。UAMS積極開發國際合作專案,在莫斯科、華沙等東歐城市設有在職MBA和MPA課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