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基輔國際大學
Kyiv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烏克蘭基輔國際大學是一所由烏克蘭教育部批准的高等學府。在烏克蘭215所知名大學排名中,名列第九位。大學設有6個學院、12個系、28個專業、8個電腦班、24種外語,兩個圖書館,學生的教材都是免費提供使用的。國際法系在2008年的全國專業比賽中有3個專業名列前茅。英語教學在整個烏克蘭教育界是機具特色的。

現有在藉學生8000多名。與世界上24個國家的知名大學已建立了友好的校際關係。有關學校的新聞教育在烏克蘭28個電視台播出。校長資歷深,教育管理有方,有著一支實力強大、經驗豐富、管理嚴謹的師資隊伍,具有博士、科學院士、副博士學位的教師占40%,為國家培養出眾多的博士、研究生、碩士生和國際專業人才。

校長對中國五千年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對中華藝術、書法、功夫及中餐更是喜愛。我校漢語系有6個專業、11個班,近兩百名烏克蘭學生。

Go Back
交流新聞
沒有資料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