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法政大學
Thammasat University

泰國國立法政大學( 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ธรรมศาสตร์) ,是泰國第二古老的大學,位於泰國曼谷湄南河河畔,始創於1933年。在1934年獲准成為法學與政治學方面的“公開大學” 。於1952年,正名為“泰國國立法政大學” 。該大學的校友包括總理,高層政界人士和官員,泰國中央銀行行長,以及大多數城市的省長。

泰國國立法政大學是一所有著數十年曆史的公立大學, 國立法政大學下轄聯合健康科學學院,建築與規劃學院,商業與會計學院,牙科學院,工程學院,經濟學院,美術與應用藝術學院,新聞學與大眾傳媒學院,法學院,文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政治科學學院,公共衛生學院,科學技術學院,社會管理學院,社會學與人類學學院,創新學院,跨學科研究學院,語言學院等等學術單位。國立法政大學提供本科、碩士和博士層次的高等教育,本科專業有工商管理學,經濟學,英美研究,商務英語交流,新聞學,工程學等等,研究生專業有英語作為外語,財政學,市場營銷學,經濟學,生物醫學,統計學,國際工商管理學(即IMBA)等等。此外,該校還開設了非學位制的文憑課程。

Go Back
交流新聞
沒有資料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