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堤寧堡商學院
TiasNimbas Business School

堤亞寧堡斯商學院簡介:

堤亞寧堡斯商學院為荷蘭提堡大學 (Tilburg University) 及安荷芬科技大學 (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附屬之商學院,雖然成立僅 20 多年,該學院已成為荷蘭最大的商學院、歐洲頂尖的商學院之一。 TiasNimbas 的課程除得到 AMBA (Association of MBAs) 、 NVAO (Dutch-Flemish Accreditation Organisation) 、 RICS (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與 AACSB 之認證,全職 MBA 課程更是排名世界前 100 名 (2007 年經濟學人 ) 、歐洲第 21 名 (2008年金融時報 ) 。

TiasNimbas 烏特列支校區

TiasNimbas 在荷蘭烏特列支校區開設三個一年制英語授課的碩士課程,分別為企業管理碩士(MBA)、國際企業與行銷管理碩士(MA)及財務管理碩士(MSc)課程。此三個課程的特色是國際化及小班教學。以其 MBA課程為例,有95%為國際學生,這些國際學生來自於20個國家/地區。此外,在此校區授課的教授有80% 來自世界各地一流的名校及企業家。

烏特列支校區地處荷蘭中心位於境內交通樞紐(距首都阿姆斯特丹車程僅35分鐘,到布魯塞爾2小時45 分,離巴黎也僅4個半小時車程)。烏特列支建於西元47年,是一個美麗的中古世紀古城。居民人口有 23%為學生,不但是荷蘭最大的大學城,也是荷蘭第四大城。

TiasNimbas商學院在台灣

自2004年起,TiasNimbas在台灣設立了亞洲代表處,以服務申請者與TiasNimbas的校友。此代表處提供的服務包括諮詢以及入學審核,例如針對個人提供個別的建議、入學面談、TiasNimbas性向測驗等。辦事處時常舉辦校友聚會,讓新舊校友有機會齊聚一堂,同時也在東亞地區透過與媒體、政府機關、大學和業界的合作來加深TiasNimbas品牌的知覺強度。

Go Back
交流新聞
沒有資料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