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伊拉斯莫斯大學鹿特丹管理學院
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Erasmus University

伊拉斯莫斯大學(RSM Erasmus University) 就坐落於歐洲貿易交通大城-荷蘭的第二大城鹿特丹(Rotterdam),它乃由享有國際盛譽的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以及有數位諾貝爾經濟學家任教的Erasmus University合併而成,合併的最初想法是希望可以結合雙方優勢及資源,以獲得理論基礎及實物應用結合之綜效,而事實上,兩校的結合不僅是資源的結 合,同時,也是世界各國以及荷蘭的優秀學生集合在一起。

隸屬於鹿特丹Erasmus大學的鹿特丹管理學院(現在名為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建立於1913年,是伊拉斯莫斯大學下屬的7大學院之一,同時也是一所世界聞名,歐洲頂尖的管理學院。在由英國《金融時報》評選出的世界100所最著名商 學院中,RSM多年穩居全球Top30,歐洲Top5,荷蘭No.1。這是荷蘭高等教育的一個驕傲。鹿特丹管理學院(RSM)鹿特丹管理學院乃是一MBA學程著名的學校,授課的老師多半是具有豐富實物經驗的企業界專業經理人,鹿特丹管理學院的強項為跨國管理和信息技術,是第一家成功地 在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中進行商業信息學教學的學院。鹿特丹管理學院(RSM)的MBA課程最主要的特點:其國際性多樣化的成員組合,卓越的交換學生計劃,暑期實習計劃以及跨越財務,行銷以及國際商業領域的專業訓練.(Innovation, Strategy, Marketing,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Finance, Entrepreneurship, Global Business, Accounting, MIS,Management of Change, Human Resource)。

Go Back
交流新聞
沒有資料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