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青山學院大學
Aoyama Gakuin University

青山學院的歷史起源於1874年,那時美國美以美教會向日本派遣傳教士創立了三所學校,後來演變成瞭如今的青山學院。作為青山學院的中心,青山學院大學 (簡稱AGU)自1949年就呈現了現在的形式。如今,AGU有九個研究生院和三個職業研究生院,有26個本科專業、23個碩士專業和21個博士專業。 AGU的在校人數總計已達到兩萬人,成為日本首屈一指的私立大學之一。青山學院大學(日本人習慣稱"青學”)地處日本東京都青山,位於涉谷與表參道這兩個東京最繁華的地段之間,以至於提起青學東京人的第一反應是“おしゃれ (意為漂亮,豪華)”。學校歷史悠久,與明治大學(M),,立教大學(R),中央大學(C),法政大學(H)並稱為“MARCH",是日本非常有名的私立 大學。學校建有青山和相模原兩大校園,開設的課程廣泛、水平多樣,從高級國家文憑,本科學位,直到碩士課程,還可獲得達到博士水平的研究機會。

所設本科專業:物理、化學、機械工程、電氣電子工程、管理工程、教育學、英美文學、法語、日語、經 營學、國際政治學、國際經濟學、國際經營學、私法學、公法學、經濟學。大學院:物理、化學、機械工程、電子電氣工程、管理工程、教育學、心理學、英美文 學、法國文學、日本文學、日本語、史學、經營學、私法、公法、經濟學、國際政治、國際經濟、國際經營。

學校特色:該校以基督教為基礎,致力於培養追求真理,擁有愛和奉獻的精神,並且對人和社會報有責任感的人才。 課程與科系:該校設有本科、研究生、MBA教育體系。

Go Back
交流新聞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