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皮曲尼尼音樂學院
Conservatorio Di Musica Niccolo Piccinni-Bari

 Conservatorio N. Piccinni - Bari

皮曲尼尼音樂學院位於義大利南部的巴里(Bari),又稱巴里音樂學院,是義大利三大音樂學院之一。校長Dr. Marco Renzi,是一位傑出的音樂家與老師,在該校服務超過二十年以上,相當有才華,獲得許多音樂大獎肯定,而且備受音樂界尊崇,甚至跨足操刀電影配樂,不管是在義大利或是世界各國,都頗受好評。Renzi在1998年被任命為皮曲尼尼音樂學院的校長;在2001年加入了義大利文化教育部部長的團隊,替改進學院教育計劃作努力。

鋼琴教授Francesco Monopoli,以相當傑出的成績畢業於皮曲尼尼音樂學院,先後師事於多位著名鋼琴音樂家,曾經巡迴於義大利、法國、德國、臺灣、西班牙、阿爾巴尼亞、羅馬尼亞及英國等地,舉辦過超過三百場以上的獨奏會,並且與各大交響樂團合作演出。Monopoli教授贏得許多鋼琴比賽大獎,同時具有作曲文憑與指揮經驗,並於各地舉辦音樂講座,甚至時常受邀擔任各大比賽評審,因為他的藝術成就以及卓越的行政能力,推動及策劃義大利各地音樂活動的貢獻而頗受好評。

Go Back
交流新聞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