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威尼斯東方大學
University Ca' Foscari of Venice

威尼斯東方大學座落在世界聞名的水城威尼斯。威尼斯素有“亞得里亞海明珠”之稱,它既是旅遊勝地,又是意大利的重要港口。威尼斯城四周環海,它是意大利富裕而美麗的威納託大區(Veneto)的首府,其實包括了一百座大大小小的島嶼,只有西北角有一條4公里長的長堤,是1846年建造的鐵路橋,1932年又與之並列建造了公路橋,與大陸相通。威尼斯是一座文化藝術名城。全城有教堂、鐘樓、修道院、宮殿、博物館等藝術及歷史名勝450多處。文藝復興時期,威尼斯是繼佛羅倫薩和羅馬之後的第三個中心。而現在,威尼斯是地中海的貿易中心,港口每年進出貨船達萬艘以上。其經濟以旅遊和服裝為基礎,料器和花邊是它的傳統行業。威尼斯是世界上唯一的水上城市。作為著名的旅遊城市,它的面積只有6. 9平方公里,居民只有10萬人左右,共有120座各式教堂,120座鐘樓,64座修道院,40多座宮殿,每年來此觀光旅遊的遊客達上千萬之多。 

1868年由威尼斯省代理省長Edward Deodati和一些同仁共同創立的商學院標誌著威尼斯東方大學的最初誕生。學校坐落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水城,從威尼斯東方大學步行不遠就可以欣賞到全世界遊客嚮往的各式各樣的風景。威尼斯東方大學還是意大利建築學專業名校,在全意2002年公立大學建築學專業排名中列第一。此外,威尼斯大學的商業管理和經濟學也具有悠久的傳統。大學有經濟學、語言及外國文學、文學和哲學、理學院;並且學院之間還設有共同的教學和研究中心。 

課程設置: 

數理和自然科學學院:應用數學和計算機科學,物理,化學,生物,環境科學。 

經濟和商業學院:經濟學,商務經濟和管理,電子事務,國際貿易,土地經濟和政策,統計,經濟史,經濟法。 

外國語言和文學學院:法國文學,俄羅斯文學,阿拉伯文學,中國文化與文學,日本文化與文學,語言學與語言教學。

文學和哲學學院:經典文學研究,藝術批語史,哲學和科學原理,考古學和東方研究,盎格魯-德意志文學與文化,歷史,意大利研究和羅馬哲學,歐亞研究等。 

大學還有研究中心(為學生實踐和研究提供了方便):跨學科語言學中心、經濟統計資料中心、計算機信息中心、威尼斯研究中心、跨學部實驗中心。 

Go Back
交流新聞
沒有資料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