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香港城市大學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專業教育出眾,旨在裝備學生迎對香港、亞太區以至全球在商業、科學及工程、能源及環境、法律、創意媒體及社會科學等領域出現的挑戰和機遇。通過與各行各業的廣泛聯繫,城大為學士學位、研究生課程以及副學士學位和持續進修的學生提供各種機會,通過親身體驗職場的實際工作,向專業人士學習。 

城大致力培育優秀的畢業生,使其具備專業才能和批判思考能力,而且追求終身學習,以應付全球化的工作環境,並充分利用城大與內地的廣泛聯繫盡展所長。我們的教育理念主要源自現代「全人教育」的教學理論,與傳統中國教育思想一脈相承,強調德、智、體、群、美全面發展,並承襲傳統西方教育兼重情緒與事業的發展。  

我們的教員來自世界各地,並為各自專業領域的專家。通過互動及資訊科技為本的教學法,學生可在其學科範疇奠立堅實基礎,掌握實際生活所需的終身學習技巧。 

城大先進的教學和研究設施,為學生營造理想的學習環境,激勵他們探索新知、接觸社會、自我表達以及互相支持。 

城大自1984年創建以來闊步前進,目前共有20,000名學生修讀逾130項副學士學位、學士學位及研究生課程。

 

Go Back
交流新聞
沒有資料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