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巴塞隆納大學
Universitat de Barcelona

巴賽隆納大學設有20個系: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學院:藝術系、哲學系、語言學系、地理與歷史系;社會經濟科學院:經濟學系、法律系、商業學院、統計學院;實驗與自然科學院:生物系、物理系、地質學系、數學系、化學系;保健科學院:藥物學系、醫學系、牙科學系、心理學系、護理學院;教育科學院:教育學系、教師培訓學院、教育科學研究所;第一分校(萊伊達分校):法律系、哲學與文學系、醫學系、商業學院、資訊學院;第二分校(塔拉戈那分校):哲學與文學系、化學系、醫學系、教師培訓學院、商業學院、資訊學院、釀酒業學院。學系分佈於各校區中,而其校區皆集中於巴塞隆那城內,建築面積達512630平方公尺。

學校設有專門為加泰羅尼亞大學學生創業融資的機構。其著名的學科有:歷史、地理、經濟學、統計學、管理學、社會學、法學、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學、地質學、醫學、藥物學、教育學、古典語言學、加泰羅尼亞語言學、羅馬語言學、西班牙文學等。著名的研究領域有:藝術史、史前史與古代史、中世紀史、近代史、現代史、人類學、企業經濟學、對外貿易、工業物理、工業化學、應用數學、地質工程學、臨床藥物學、教育心理學等。該校的教學用語是加泰羅尼亞語,碩士課程包括加泰羅尼亞語,西班牙語,英語等,及兩種或三種的混合課程。

新校區南部是巴賽隆納大學科技園(在巴賽隆納足球隊的諾坎普球場)

資料來源:http://www.ub.edu/web/ub/en/universitat/campus_fac_dep/facultats_escoles/facultats.html、http://baike.baidu.com/view/1003115.htm

Go Back
交流新聞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