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漢堡大學
Universitat Hamburg

德國漢堡大學是德國最大的大學之一,創建於1919,位於德國漢堡市。漢堡瀕臨大海,所以漢堡大學的海洋和氣候研究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和很強的實力。

漢堡大學秉承了漢堡的優良傳統,海納百川,始終致力於國際合作,科學治學。漢堡大學共有18個學院,800多名教授,設有100多個學位課程,涉及學科廣泛,有法律經濟,社會文化科學,自然科學,信息學及醫學。

學院設置

新教神學系,法律系,經濟學系,醫學系,哲學和社會科學系,教育系,語言學系,歷史系,文化史系,東方研究系,數學系,物理系,化學系,生物系,地理系,心理學系,電腦科學系,體育系 

專業設置 

天文學、企業經濟學原理、生物化學、生物學、化學、新教神學、地理學、地質學/古生物學、地球物理學、自然科學史、木材業、信息學、??數學、氣象學、礦物學、教育學、物理學、政治學、心理學、造船、社會學、體育學、(資產階級)政治經濟學、經濟工程學、經濟數學、埃及學、非洲學、古代美洲學、美國曆史、文化、語言學、英國語言文學研究、人類學、考古學、南島語言和文化、拜占庭學、新教神學、法語、手勢語言學、日耳曼文學、歷史、希臘語文學、印度日耳曼語系的比較語言學、印度語言和文學研究、伊朗語言文學研究、伊斯蘭教研究、義大利語、日本語文學、北韓語言文學研究、藝術史/藝術科學、拉丁語語文學、音樂學、現代希臘語、北美研究、東方學、古東方學、東亞學、東斯拉夫語文學、海洋學、教育學、哲學、語音學、政治學、葡萄牙語、俄語、閃米特語言文學研究、漢學、斯堪的納維亞語言文學研究/北歐日耳曼語、社會發展史、社會學、西班牙語、東南亞學、南斯拉夫語文學、(西)藏學/緬甸語言文學研究、土耳其學、史前史、古代史、比較音樂學、民族學/人種學、民俗學、西斯拉夫語文學、食品化學、醫學、藥劑學、法學、牙醫等。

Go Back
交流新聞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