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大學建校於1890年,是澳洲第四所建校的有悠久歷史和國際聲譽的大學,也是澳洲高等教育委員會推薦的最有研究成就的澳前十所大學,其教學、研究和學生服務設施一流。 

大學有七大學院,分別是人文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法學院、健康科學學院、科學工程技術學院和澳大利亞海事學院。大學提供從學士、碩士到博士學位的課程,專業設置相當廣泛。目前在校學生約22,000多名,海外留學生約2,300多名,來自世界70多個國家。 

大學的兩個校園位於塔斯馬尼亞州首府城市霍巴特Hobart和北部城市朗塞斯頓Launceston。霍巴特Hobart和朗塞思頓Launceston是澳洲歷史上第二和第三個建立的城市,這裡融合了歷史古蹟和現代舒適優雅的生活氛圍,自然風光旖旎,環境安全而舒適。大學校園到市中心很近,80%的國際學生住宿安排在步行可到校園的距離,生活極便利且生活成本低。 

 
Go Back
交流新聞
沒有資料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