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墨爾本皇家科技大學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創辦於1887年,位於墨爾本市中心,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多層次國立大學之一。 RMIT擁有約56,000多學生,包括8000名國際學生。大學的基礎設施完備,通訊系統發達,在世界各地管理著種類繁多的學術課程、定制的培訓課程以及顧問諮詢服務,大學擁有二十個科研中心和研究機構,並且在澳大利亞境外提供超過五十六個授予學位的課程。該大學和政府部門、工商界以及社區群眾聯繫緊密,並且為後者提供各種服務。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 贏得過無數的出口大獎,這顯示了客戶們對該大學的學術的認可,並且反映了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對優化澳大利亞國際貿易和商務環境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RMIT與世界190多所大學和院校的聯繫網便於大學工作人員和學生參預相互交流、海外學習培訓、合作教學、研究以及發展培訓項目。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的教學以優異的質量、創新的理念、專業的水準和較高的實用性而聞名遐爾。大學開設的課程包括英語、大學預科、職業證書、專科、本科、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大學所開設的450個課程都在每年的二月/三月開學,許多課程在年中的七月也可以入學。 

RMIT的辦學宗旨是為就業、個人和社區發展,以及解決世界上的實際問題而提供教育和培訓,畢業生的就業率高,他們在大學期間的學習為他們的終生學習和積極參與社區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Go Back
交流新聞
交換心得分享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