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其他公告

【轉知】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招募考生:教育部英語說寫測驗

轉知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受教育部委託研發辦理「英語說寫測驗」,預計未來提供國內大專校院使用。

為了解本測驗與其他標準化英語說寫測驗(如:IELTS、TOEFL iBT、TOEIC、GEPT)等成績之關聯性,該中心誠摯敬邀同學免費參加「英語說寫測驗」,作為效標參照效度研究參考。考試完成後,還可領取600元獎勵金。 

 

報考資格:持有2年內雅思、托福、多益說寫測驗成績,且為在學大學生、研究生、或畢業2年內社會人士
測驗時間:2022年10月5日(三) 19:00~21:00
測驗地點: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二樓電腦教室(台大校區內,辛亥路側門的LTTC)
報名網址:https://www.tfaforms.com/5006624


此次報名至9/23(五)截止 

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請洽詢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承辦人趙專員(02-2362-6385 ext.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