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際交流

2019/03/05 -【姊妹校】日本天理大學校長等4位貴賓訪

108年03月05日,姊妹校日本天理大學校長Rev. Noriaki Nagao、外語學院院長Prof. Yuzo Nakagawa、名譽教授Prof. Sakujiro Shimomura、國際交流中心專員Mr. Masafumi Adachi蒞臨本校,由副校長印永翔偕國際事務處劉以德副處長親自接待,雙方相談甚歡。

天理大學於2009年與本校締結姊妹校,與本校有穩定及熱絡的學術及學生交流,從2010年起雙方學生交換往來即十分熱絡,在兩校情誼上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本次對方來訪,主要為臺灣友好校之禮貌性拜會,雙方在以兩校穩定的合作基礎上,探討在未來其他合作之可能性,並交換了日台學生在交換校當地之學習與職涯發展經驗,更期待能在未來開創多元的學習機會給兩校學生。此次拜會雙方皆表示收穫豐富,留下深刻及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