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際交流

2018/12/13 -【姊妹校】巴拉圭亞松森大學等5位貴賓訪

107年12月13日,巴拉圭亞松森大學經濟科學學院院長Dr. Roberti Daniel González Martínez、工程學院院長Dr. Ing. Rubén López S.、理工學院院長Ing. Teodoro Salas Coronel 、研究生與國際關係總執行長Dr. José Manuel Silvero Arévalos,及創新、科學與科技領域之校長顧問Prof. Dr. César José Cardozo蒞臨本校,由國際事務處劉祥麟處長親自接待,雙方相談甚歡。

亞松森大學於2006年與本校締結姊妹校,本次受臺科大之邀訪台,順道拜訪本校。在此次拜會中,負責國際事務的Dr. José Manuel Silvero Arévalos提及目前該校非常歡迎臺灣的教師赴該校進行為期半年至一年之教學,而針對本校,又尤以中文教師及科學與科技工程教師為主要目標。該校也表示對於此一計劃,巴拉圭政府可提供相關補助,除了在該校授課之外,也期望能招募本校教師赴該國對高中生授課,使其能在入大學前,做好充足的銜接準備。該校也舉了與臺科大合作之案例,期望能在明年與本校進行相關合作的初步探討。此次來訪,雙方對於中文及科學教育方面討論熱烈,雙方皆表示收穫豐富,留下深刻及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