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際交流

2018/04/25 -【姊妹校】印尼加查馬達大學校長一行20位貴賓訪

107年4月25日,姊妹校印尼加查馬達大學校長Prof. Ir. Panut Mulyono率19位院長及教授等長官蒞臨本校,由本校吳正己校長、印永翔副校長、國際處游光昭處長、科技與工程學院程金保院長、理學院陳焜銘院長、理學院謝秀梅副院長、文學院陳秋蘭院長、文學院廖學誠副院長、電機工程學系許陳鑑主任、地理系蘇淑娟主任、工業教育系宋修德主任、圖文傳播學系劉立行主任、機電工程學系楊啟榮主任、科技應用與人類資源發展學系林坤誼教授、電機工程學系王偉彥教授,以及電機工程學系包傑奇教授親自接待,雙方相談甚歡。

本次為該校地理學院與本校文學院於2018年1月始簽訂學生交換,以及雙方簽訂校級MOU後,該校校長首次來訪。此行來訪目的除談論兩校理學、工學、文學方面之學術交流,也利用此次拜會舉行雙方院級教師交換協議簽約儀式。簽約儀式結束後,本校也舉行座談會。雙方師長針對不同領域介紹系所發展重點強項,對方也分享與臺灣其他大學合作經驗,盼未來有更多深入交流及學術合作的機會;雙方在一往一來互動中獲益良多。

此次加查馬達大學來訪,不僅在親善大使校園導覽下參觀了文薈廳、禮堂、音樂系館,以及游泳池等校園建築,本校更安排貴賓參訪科技與工程學院。當日貴賓在科技與工程學院程金保院長、電機工程學系許陳鑑主任、科技應用與人類資源發展學系林坤誼教授,以及電機工程學系王偉彥教授之籌畫帶領下,與研究生一同介紹科技應用與人類資源發展學系的創客教室和電機系的機器人中心。貴賓們對此行對臺師大留下了深刻且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