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際交流

2017/03/16 -【姊妹校】瑞典烏普薩拉大學國際處職員訪

106年3月16日姊妹校瑞典烏普薩拉大學國際處職員Mr. Björn Nyström蒞臨本校,由國際處游光昭處長、國際處國際合作資深專員王嘉瑜小姐及國際處國際合作專員李婉綾小姐接待。

Björn Nyström先生此行訪問為延續兩校正在洽談中之合作交流,包含討論到本校吳副校長於2月份曾訪烏普薩拉大學,促成兩校間更多領域之合作,包括教育系與資教所之合作,該校教育系與本校教育學院即將再締結合作協議,兩校之間的交流合作越趨深入及緊密,臺師大也盼烏普薩拉大學未來能成為臺師大深化交流的目標姊妹校之一。

臺師大與烏普薩拉大學自2009年起締約,雙方情誼深厚,本次訪問Björn Nyström先生也參訪了國語教學中心,對本校國語中心的華語教學留下深刻的印象,雙方皆期望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Björn Nyström先生也表示盼未來能薦送更多同學赴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