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語言文化研習

【校園記者報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赴外遊學 提升英語能力並體驗異國文化


【校園記者人發103陳庭婕報導】3月18日中午國際事務處在校本部國際交誼聽,舉辦2014赴外研習講座,邀請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University of Manitoba)Dirk Friesen和學生分享個人遊學行程,讓學生更了解赴外遊學相關資訊。


  Dirk Friesen提到,曼尼托巴大學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省會溫尼伯市(Winnipeg)。曼大成立於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的第一所大學,擁有超過29000位學生,其中超過11%是國際學生。

  他表示該校有提供國際學生強化英語課程(The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加拿大的大學體驗計劃(Canadian University Experience Program)、冬季語言和冒險計劃(Winter Language and Adventure Program)、暑期語言和冒險計劃(Summer Language and Adventure Program)等課程計畫,旨在提升同學們的英語語言溝通技能,且能體驗異國風情、文化,並提供同學們與其他國際學生交流的機會。

  歷史104級張任榕表示,是看到校內海報的宣傳,所以來參加此研習講座,聽完了Dirk Friesen的介紹,對該校遊學行程和性質有更深入地了解,他表示,以後有機會會參加曼大的英語課程。物理104級陳玠同說,想到國外看看,有機會也想參加研習,聽完此赴外研習講座後,覺得不錯,有更了解這所學校的資訊。

  領有師大書卷獎的同學,若報名參加國際事務處公告的海外語言文化研習課程,經遴選後,可以獲得補助費用,詳細訊息請參照師大書卷獎實施要點。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2014年暑期密集英語課程的相關資訊:
研習日期:2014. 8/05 ~ 8/29 (4週)
預估費用:4週 NT$ 80,000 (機票另計: NT$ 59,000起)
網站連結:http://www.knowledge-inc.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93645

關於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2014年暑期密集英語課程詳細資訊,有興趣的同學可上師大國際事務處網站查看。網址:http://www.ntnu.edu.tw/oia/

資料來源: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