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語言文化研習

【校園記者報導】暑假赴外研習好去處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

【校園記者地理102賴祉維報導】臺師大姐妹校-紐西蘭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提供暑期語言文化研習課程,國際事務處請到學校代表與學生分享遊學訊息,希望透過環境的薰陶,培養語言實力及獨立自主能力,更多赴外研習的資訊,歡迎至國際事務處詢問報名。


  奧克蘭大學位於國際都市奧克蘭的市中心,為4萬多名學子提供一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學習環境,提供的所有課程均以科研為主,屬世界級水平,因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奧克蘭大學有來自8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不同的文化背景豐富了校園生活,學生可以在這結識各國好友,而奧克蘭大學提供的高素質學習環境,並且擁有紐西蘭最大的圖書館,提供豐富資源設備協助學習。

  奧克蘭大學的代表還提到,在紐西蘭,食物十分國際化,不論你今天想吃什麼料理,他們都有賣!當地人們不僅親切,更是友善,要是你迷了路,慌張地在路上東張西望,或是拿著地圖不知該往哪去,馬上就會有人上前關心,並且給予適時協助,所以學生不用太擔心生活上的問題。

  書卷獎學生更享有福利!受獎生可同時申請日支補助-最高每日補助新台幣1,800元,以及機票部分補助-最高補助新台幣30,000元(依實際前往地點而異),國際事務處熊子誼老師提到:「申請時只要身分還是師大的學生,都是可以的,而申請方式,我們會公布在國際事務處的網頁,學分抵免部分,可抵免通識課程學分,歡迎同學到網頁上查詢。」
 

資料來源: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