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語言文化研習

【公關室報導】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研習課程 多元活動繽紛整個暑假

 

【校園記者地理102賴祉維報導】臺師大國際事務處3月7日中午於誠109舉行暑期赴外研習講座,邀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以下簡稱UCI)負責人Michael F.Lyons與學生分享,歡迎臺師大學生申請暑期語言文化研習課程,UCI共有70多個科系、800多門課可挑選,多元活動將豐富整個暑假。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成立於1965年,為美國排名第41(世界48)的大學,氣候及地理位置得天獨厚,造就極佳學習環境,Michael表示「非選UCI不可」的原因:「UCI有來自各國的學生,不僅校風開放,也很容易接收新資訊及文化,而且它位於距離臺灣較近的美西,這些都是你應該選UCI的原因。」

  Michael也提到父母常擔憂的一點,若孩子隻身一人前往國外念書,在許多知名大城市中常常是龍蛇雜處,晚上走在路上都需特別小心,但來到UCI,家長拋開安全顧忌,因為爾灣市沒有所謂的貧民區,極佳生活環境及學區,使得爾灣市年年都名列全美最安全都市之一。

  UCI座落在橘郡山坡上,距離太平洋僅有五公里遠,臨著海風,令人充滿休閒放鬆的感覺,在這裡,你可以參與周末活動享受異國風情,不論是衝浪、沙灘排球、到好萊塢參觀,甚至想看道奇隊比賽也沒問題呢!UCI更有多達70多個科系、800多門課程可以選擇,在暑期語言文化研習課程中,學生至少需修習6學分以上。

  師大周遭特色商圈就好比是臺師大後花園,而UCI學生羨煞旁人的休閒竟是到著名的迪士尼樂園玩樂,因距離僅十分鐘路程,並且在學校就可以使用學生證購買優惠門票,Michael開玩笑說:「念過UCI後,再聽到迪士尼樂園就不再覺得新奇了!」

  UCI除了課程多樣,師資也是一流,而申請門檻包括TOEIC 760分、TOEFL iBT 79、IELTS 6.5或是全民英檢中級以上英語能力證明,成績未達需英語面談,確保學生能夠跟上UCI進度,而不是因為語言不通而充滿恐懼及排斥,有興趣報名的學生可向國際事務處詢問詳情。
 

資料來源: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