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語言文化研習

【公關室報導】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個人遊學 利用暑期充實英語能力

 

【校園記者地理102賴祉維報導】臺師大姐妹校-紐西蘭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提供暑期語言文化研習課程,提供完善學習環境以及150多種課程作選擇,而個人遊學方式更能迅速培養語言實力及獨立自主的能力,歡迎學生至國際事務處詢問報名。


  奧克蘭大學位於國際都市奧克蘭的市中心,為4萬多名學子提供一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學習環境,她提供的所有課程均以科研為主導,屬世界級水平,為國際所認可,因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本科和研究生學生。

  奧克蘭大學有來自8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各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及遠大抱負豐富了校園生活,學生可以在這結識各國好友,而奧克蘭大學提供的高素質學習環境,及擁有紐西蘭最大的圖書館,都能夠提供豐富資源設備及服務來協助學習。

  知識遊學顧問公司的海明明小姐提到,學生到奧克蘭大學主要進行3至4周的英語語言學院課程(ELA),會以分班測驗來決定學生上課班級及時間,在半天課程後會安排活動時間,多樣的戶外活動,像是維多利亞公園市集、Mission港灣漫步、Devonport港遊艇、攀岩、天空之塔鳥瞰、海底世界、叢林健行、海灘騎馬等等,讓學生充分享受優美國度。

  書卷獎學生更享有優惠福利!受獎生可同時申請日支補助-最高每日補助新台幣1,800元,以及機票部分補助-最高補助新台幣30,000元(依實際前往地點而異),歡迎有興趣學生至國際事務處詢問報名。
 
 
 

資料來源: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