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語言文化研習

【公關室報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 個人遊學行程物超所值

 

【校園記者地理102賴祉維報導】315日中午,國際事務處舉行暑期赴外研習講座,請到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Joel Durkee與學生說明暑期個人遊學行程,想體驗異國戶外活動、想一睹大自然鬼斧神工、訓驗英語能力同時結識好友的學生千萬別錯過!
 
  國際事務處近期舉行一系列暑期赴外研習講座,15日中午,請到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Joel Durkee來簡介個人遊學行程。曼尼托巴大學位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溫尼伯市,成立於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的第一所大學,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名列前茅。
 
  暑期遊學學生可以進入曼尼托巴大學語言中心The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IEP)課程,Joel Durkee表示:「這裡的老師來自各個地方,教學經驗十分豐富,將會運用科技的方式輔佐教學,並且讓學生與生活經驗結合,學校也會安排課後活動給學生選擇,而這些都是不需要再多付費的。」
 
  今日介紹行程為密集英語加上5日遊歷洛磯山脈方案,預估費用為NT$71000(機票另計),學生除了每日固定的英語課程外,若有意願與他國學生語言交換,學校也都會代為安排,班級採用國際生混合編班方式,可與各地學生交流學習,而參與Workshops更能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籌備各式活動,像是完成音樂演出、舞蹈表演等等,平時課後也會有當地學生帶領,一起體驗加拿大自然風情。
 
  加拿大十分重視志工學習,學生還可以參與志工服務團,從活動中累積經驗,Joel Durkee開玩笑地說:「同學可以來我家當志工,幫我打掃屋子!」而各式各樣活動旅遊是令人心動不已的誘因,像是寶來塢跳舞之夜、賭城以及魔術秀、會話俱樂部、保齡球賽、森巴舞之夜、Gimli鎮一日遊、冰島文化節遊趣等等,曾去過的學生也紛紛表示,行程物超所值,不僅學到很多也結識各地朋友。
 
  有興趣學生可至國際事務處詢問報名,書卷獎學生更有補助優惠呢!
 

 

資料來源: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