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兩岸學生交流夏(冬)令營

【榜單公告】武漢大學珞珈國際夏令營項目(LISP)3/26截止

中國

【榜單公告】
正取:
蔡○琳
鄭○芸

備取:
陳○惠
-----------------------------

《主辦學校》武漢大學

《課程名稱》珞珈國際夏令營項目(LISP)

《課程時段》2023/6/25~2023/7/12,共3週

《課程主題》感知中國:過去與現在

《課程費用》提供獎學金,詳如簡章

《申請資格》

1. 限本校在學學生,非中國籍,年滿18歲,不超過30歲。共計2名,如超過2名學生報名,將經由國際事務處委請評審進行評比排序。

2. 英語授課,如申請人的母語不是英語,須提交英語語言能力證明(雅思:6.5以上;托福85分以上;或學校開立的具備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學習能力的證明信)

《報名方式》請於2023年3月26日晚上24:00前填妥線上申請表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https://forms.gle/ePvgCDxMTbkotLaN9(該申請表須連結google帳號方可填寫)

《審查方式》1. 在校歷年GPA (35%)、2. 外語檢定(35%)、3. 其他綜合表現(25%)。如遇甄審成績總分相同,將依序排名。

《繳交文件》於google申請表中上傳,

(1) 臺師大在學證明_掃描檔

(2) 臺師大在校歷年成績單_掃描檔

(3) 名次證明
_掃描檔(學士班須提供)

(4) 外語能力檢定_掃描檔

(5) 其他綜合表現_掃描檔(僅可上傳至多10個檔案)

請將(1)~(4)合併掃描命名為應繳文件1+姓名,(5)合併掃描成一個檔案命名為應繳文件2+姓名,再上傳至google申請表

《錄取名單告時間》2023/3/30,中午12:00 前於本頁公告(更新)

 

 

注意事項:

1. 申請參加本活動者,務必按照本處公告之甄選流程及時程繳交相關文件,未經本處甄選流程自行上網報名者,將知會武漢大學取消參與資格,謝謝。

2. 正取者須在2023/3/31下午17:00之前完成武漢大學本活動之申請資料寄給本校承辦人王譯民先生。申請資料請參考簡章(申請網址將於公告錄取名單後EMAIL給正取者) 

學生應繳交文件如下:

(1)提名學生的資訊匯總表

(2)2023年珞珈國際夏令營申請表(電子檔及線上填寫)

(3)師大成績單

(4)申請人護照資訊頁掃描檔

(5)申請人證件照

(6)英語語言能力證明
 

***相關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簡章***

檔案下載導覽手冊

承辦人:王譯民

聯絡方式:

電話:02-7749-1281

Email:skywang@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