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胡志明市國家大學所屬社會科學與人文學大學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 Vietnam National University, Ho Chi Minh City

胡志明市國家大學(英語:Vietnam National University, Ho Chi Minh City,簡稱VHU-HCM)於1995年由胡志明市的多家大學合并而成,現包括6家成員大學。2007年,大學有120個本科專業,88個碩士專業,90個博士專業。胡志明市國家大學是越南兩家最大規模的大學之一(另一家是河內國家大學),於1995年合併胡志明市的9所大學成為共有8個學院的胡志明市越南國家大學,並於2001年重組。

全校共有4,302位教職員,其中有2,403位教師,640位有博士學位、1259位有碩士學位,169位是教授及副教授。學校人數共有51,423名。該校為越南最大規模之大學,直屬越南教育部管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