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培材大學
PaiChai University

由具有124年曆史和傳統的培材學堂運營的培材大學是位於韓國中部地區的一所名牌私立大學,培材大學是韓國第一個公認的高等教育機構。前身是創辦於1885年的培材學堂。同時也是一所致力於資訊化、世界化、地區化的優秀大學, 其研究生院在1999年被評為優秀研究生院。利用以資訊化為基礎的先進的多媒體教學設備可以進行電子虛擬空間教學,學校自行開發的遠端教育先進技術為優秀的教學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另外培材大學還同世界各國的30多所大學建立了交流關係,通過開展活躍的學術交流,努力成為世界上的名牌大學。培材大學在“欲為大者,當為人役”的校訓指引下,把培養21世紀國際化人才作為自己的目標,並在積極的促進G-培材Vision2015計畫。培材是數碼教育領先一步的大學。它擁有能將世界上所有電子資訊一覽無餘的電子圖書館,最先進的教授學習支援中心和培材大學獨有的多媒體教育技術。這些都顯示出培材大學在數碼教育上領先一步。培材在領導一場“教室內的革命”的同時,也領導著韓國數碼教育的潮流。培材是一所把實現100%就業率作為作為自己目標的大學,並且許多學科已經實現了這一目標,受到世人矚目。然而培材的目標是實現所有畢業生全體就業。為了達到這一目標,學校設有就業資訊室,這裡將對學生的就業禮儀和形象設計提供專門的説明,從而促進就業率的提高。並且學校還有對學生就業提供專門指導的教授,這一切都說明培材為實現百分之百的就業目標不斷努力著。同時,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樣,培材的SCI 論文的採用率是位居全國大學的第一位。這也正說明培材是一所適於學者研究的大學。學校擁有的14個研究所,終身教育院以及免費的市民法律商談所正在為地區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學校設有人文學院,外國學學院,經營學院,社會學院,法學院,觀光文化學院,科學技術學院,理工科學院,藝術學院等本科課程,研究生院包括人文社會系列,自然科學系列,理工科系列等專業設計國語,中國語,日語,英語,西班牙,美術,音樂,運動,醫學,環境,資源,園藝,電子,IT,電腦,觀光旅遊,法學,社會學,經營,經濟,藝術等個領域的專業課程。

more
誠信女子大學
Sungshin Women's University

誠信女子大學是韓國的私立女子大學,成立於1936年,誠信女子大學正努力成為世界水平的女性教育機關,培養為國家和社會發展起到一定作用的女性領導者。自1968年美國Stratford大學結成姊妹學校之後,到現在已經與11個國家,33所大學開展了學術交流,學生,教授,學術資料交換等活動,實現學生及教授們的研究水準的提高,研究空間的世界化發展,不僅如此,1990年設定了短期及中長期大學發展計劃,努力成為城市性實用主義中心大學,自2004年到2006年連續三年獲得特性化優秀大學的榮譽稱號。大學設立了本科和研究生專業。本科院系包括人文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法學院、自然科學學院、生活科學學院、看護學院、師範學院、美術學院、音樂學院、自律專業等設計的專業有經濟經營、生物、化學、心理學、社會學、國語、英語、數學、音樂、建築、醫學、法學、哲學、環境工學等,研究生院包括一般大學院和特殊大學院(金融情報學院、文化產業學院、教育大學院、設計學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