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崇實大學
Soongsil University

崇實大學(韓語:숭실대학교,英語:Soongsil University, SSU),是一所位於韓國首爾的基督教私立大學。 這裡是韓國的最初綜合性大學。1897年由美國基督教牧師 William M. Baird 在平壤建立4年制中學。 1905年,建立4年制本科學院。1954年,韓戰結束後,崇實大學被重建。1957年,遷址到目前韓國首爾痛雀區。1971年,該校與原大田大學合并成崇田大學. 1982年,其大田廣域校園分離,成立韓南大學。1986年, 崇田大學更名為崇實大學。

崇實大學是韓國4年制的基督教私立大學,1906年以韓國最早的現代大學而建立,由1897年美國的傳教士Baird牧師在平陽建立的崇實學堂為基礎建立的。學校設立有本科專業和研究生專業,本科專業包括基督教、國語國文、英語英文、德語德文、法語法文、日語日文、哲學、史學、終生教育、文藝創造、生活體育、法學、社會福利、行政、行政情報管理、政治外交、情報社會、言論宣傳、經濟、國際通商、經營、會計、e-商務、中小企業、數學、物理、化學、情報統計、保險受理、生命情報、環境化學工學、有機材料、電氣能源、機械工科等專業、研究生院包括產業技術情報院、中小企業研究生院、情報科學研究生院、勞資關係研究生院、社會福利研究生院、國際通商院、教育學院、基督教學院、經營學院,其中經營學院中設有MBA課程。

more
啟明大學
Keimyung University

啟明大學始終致力於實現“為了真理,正義和博愛的國家“的教育理念,奉行“追求學術的卓越性,提高學術的倫理性”的教育宗旨。在2004 年,該校迎接建校50 週年之際,又開始了實施“第二次創業”,將通過計畫使本校更好的適應目前多變的教育環境,更好的滿足學生的不同要求。我們將進行以課程設置,教學管理為主要內容的教育改革,以期為學生提供更為優質的教育服務啟明大學,培養出更多是適應國際化時代要求的國際性專業人才。

啟明大學位於大邱廣域市西部臥龍山腳下。大邱與韓國各主要城市—龜尾,蔚山,浦項,慶州等都很鄰近,便於學生深入地瞭解韓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瞭解韓國的過去和現在。該校共有19 個學院和11 個研究生院。設有90 個專業的本科課程和專業眾多的碩,博士課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高學生的語言能力,該校專門開設了為留學生服務的各種外語教學課程。為了盡可能給留學生提供便利,促進留學生之間以及留學生與本校學生之間的交流,學校還在Bauer Hall (學生會館)專為留學生設立了International Lounge 。此外,學生可以根據需要提出申請,學校可安排學生在英語,日語和漢語的專用宿舍學習和生活。

more
圓光大學
Wonkwang University

以佛教為基礎創建的韓國大學 ,圓光大學坐落在百濟文化發祥地。位於韓國中部全羅北道的益山市新龍洞,光大學是全羅北道的文化中心之一。 1946年創建以來,以"智德兼修","道義實踐"為校訓,培養了很多德智兼備的各級各類的專門人才。 

圓光大學設有包括15個單科學院,21個學部(54個專業),18個學科和大學院(研究生院),包括教育大學院,產業大學院,行政大學院,東洋大學院,信息科學大學院,保健環境大學院,經營大學院,韓醫學專門大學院在內,共計約2萬3千多名師生。

 

 

more
又松大學
Woosong University

韓國又松大學位於韓國大田廣域市,學校始建於1954年的財團法人東亞學園, 1995正式更名為韓國又松大學。韓國又松大學下設6個學院32個科系和27個研究所及附屬機構。韓國又松大學自建校以來,一直秉承自立,端正,篤行的校訓,進行不拘一格、新穎而富有彈性的教學經營方式。又松大學目前已經與100多個合作院校建立了合作交流關係,其中包括美國的費城大學、紐約州立大學等美國著名大學;中國四川大學、北京外國語學院、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大學、蘇州大學、南京曉莊學院等著名高校;日本的Ohkagakuen大學和hikoku Gakuin 大學等。

more
東亞大學
Dong-A University

成立于1946年的韓國東亞大學,歷經半個世紀的發展過程,現在正著眼于在新的未來裡進行不斷的發展壯大。以自由、真理、正義三個理念為創校宗旨的東亞大學,以不屈不撓的開創精神發展至今。東亞大學以學部教育(本科教育)為主,在許多研究領域進行學術研究。為了給學生提供更好的學習條件,學校新加入了雙修專業,第二專業,自由選課,自由轉系,提前畢業,大學之間互相認證學分。與國外大學互派交換留學生、編入了一些入校後的相關制度。與此同時,為了改善學校附境,新建了學生宿舍、藝術大學;又將 整個校園分成乘鶴校區、九德校區、富民校區等部分來強化管理、美化了環境。

以學生為本的嚴格的教育體系,使得東亞大學在最近韓國大學教育協會頒佈、實施的全國大學各學科教研評價中,在法律、電子資訊通訊領域、材料工學等領域榮獲了一系列最佳和優秀大學等榮譽。東亞大學正朝著面向二十一世紀具有競爭力的超一流大學目標不斷壯大。今後東亞大學不僅要不斷改善行政管理、校制等硬體環境,而且在教學、研究、學生就業等軟環境當中也將加倍努力,以務實、奉獻、服務為宗旨,為了培養二十一世紀知識膨脹時代所需的關鍵人才而發揮其應盡的義務。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