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東國大學
Dongguk University

東國大學是韓國的佛教界的四年制私立綜合大學,1906年佛教財團設立明進學校,1930年升級為中央佛教專科學校,1946年改編為東國專科大學,1953年升級為東國大學,1978年開設了靖州分校。首爾校區設有佛教、引導哲學、善學、社會福利、國文、英語、翻譯、日語、中文、哲學、倫理、德語、歷史、數學、物理、化學、半導體科學、法學、政治外交學、行政、北韓學、經濟學、國際通商學、社會學、新聞廣播學、警察行政學、經營學、會計學、經營信息學、生命學、植物生命學、環境生態學、食品產業系統、食品工學、電子、計算機、通信、電氣、社會環境、化工生物、機械自動化、建築、產業系統、教育、國語教育、歷史教育、地理教育、數學教育、家庭教育、電影影像、遊戲媒體、廣告宣傳、連續劇、音樂劇、文藝創作等專業構成、靖州分校設有佛教學、善學、佛教兒童學、韓國音樂學、國文、韓文、歷史、考古美術史學、哲學、論述英語、日語、中文、美術、社會體育、NANO材料化學、情報統計學、安全環境系統學、情報通信學、計算機媒體學、能源環境、行政、政治外交、社會福利、觀光休閒經營、經營、外餐經營、金融學、國際通商學、會計學、情報經營學、自由專業、韓醫學、看護學等專業。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經營研究生院、影像研究生院、佛教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輿論情報研究生院、文化藝術研究生院、國際情報研究生院、法務研究生院等。

more
亞洲大學
Ajou University

亞洲大學是一所綜合性的私立本科大學,學制四年,並且設有研究生院和MBA課程,​​在韓國進行現代化和工業化的1971年,韓國和法國簽署了有關成立“韓法技術初級大學”的協議以便通過教育事業的合作加強技術文化方面的交流。根據該協議,1973年3月,路裕信高速觀光株式會社的朴昌源社長成立了裕信學院,即亞洲大學的前身“亞洲工業初級大學”。亞洲大學在國內首次推出的教授績效評估制度、講課評比制度、一條龍行政服務系統、校園信息化等成了當時很多大學爭相效仿的對象。這一時期,亞洲大學開始在政府及媒體的各類大學評比當中,作為100年韓國大學史中的新興私立名校受到了關注。尤其是,從1990年代後期開始通過大型國策研究課題的中选和產學合作積極開展各項研究活動,校外受託研究經費也自開校以來首次突破100億韓元。亞洲大學於2003年開校30週年之際,發布了大學發展的新遠景——成為“世界級大學”。

1997年亞洲大學將原先33個系整編為11所學院,包括機械工程系,工業工程系統工程,化學新材料工程,應用化學,生物工程,建築系統工程,交通系統工程,建築學,電子工程,信息和計算機工程,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科學,經濟管理,商務,法語,史學,英文,韓國語,文化學,經濟學,行政學,心理學。社會學,政治外交學,文化產業和交流,護理學,教養學,國際通商,地區研究等本科專業以及機械工程,工業工程,化工,材料工程,環境工程,建設交通工程,建築,建築工程,電子工程,計算機工程,媒體,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經濟管理,管理信息,法語,史學,英文,韓國語,經濟,心理學,應用社會科學,政治外交,法律,醫學,護理,能源系統工程,分子科學技術等研究生課程及工業工程大學院,經營大學院,公共政策大學院,教育大學院,信息通訊大學院保健大學院,國際大學院等其他特殊研究生院,大力實施了組織體系改革和教學制度改革及行政財政改革。

more
全北大學
Jeonbuk National University

全北大學,又稱全北國立大學,創建於1947年,是韓國10所國立旗幟大學之一,亦是其中歷史最為悠久者。該校在201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501-550,亞洲排名第101。 坐落在韓國南部全羅北道的全州市,佔地面積1,300,000平方米,是韓國校園面積最大的學校之一,校園風景優美。

more
蔚山大學
University of Ulsan

代表蔚山廣域市及慶尚道的蔚山大學是由著名的現代集團所創立的。雄厚的資金基礎及優秀的教授使蔚山大學快速成長。學校擁有的優良的教學、生活環境,良好的學生福利及豐厚的留學生獎學金。學校有給相關專業的學生安排去現代集團實習培養的能力。因不在首爾,所以相對來說生活費也比較便宜。現代集團的國內外名氣,學校的教育環境及教育水平,和豐厚獎學金,都使蔚山大學成為留學生最嚮往的一所名門大學。

學校設立於1969年,位於慶尚北道蔚山市(現代集團總部所在地),與蔚山尖端產業中心大約10分鐘的車程,學校環境優美,總面積50萬平方米,學生人數達11,825名。

大學由現代集團報資成立了學院財團,為學校提供了最高級的教育設施(國內4th)–國內最尖端的信息化設施。大學與蔚山工團和現代集團聯合加強現場實習(全國就業率最高)。大學已經成為地方產業社會的倡導者,是學校與企業聯合的代表。在教學方式上,採用一對一外國語授課的教育方式。

蔚山大學順應世界潮流,全力改革,對大學生實施“一個學期的海外實習”制度,引起人們的廣泛關注。大學在全國大學綜合評價中排名第18位,地方私立大學排名中第2位(中央日報,2000),5年連續被選定為教育改革典型師範大學(教育人力資源部,2001),並在IBM舉辦的InternationalLinuxScholarChallenge活動中獲獎。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