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大阪教育大學
Osaka Kyoiku University

大阪教育大學(OKU的)創建於 1949年,由當地的三所師範學校合併而成,這些師範學校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70年。現在,OKU的有兩個主校園,分別位於柏原市(67萬平米) ,及大阪市中心(50000平米)。OKU的提供22個日間和1個夜間教師培訓課程計劃及15個文科和理科本科專業。OKU的研究生院設有 18個文科,理科和藝術專業的碩士專業。 OKU的目的旨在培養學校教育領域不可或缺的合格專業人員,發展並創造有關教育的知識和技能。大阪地區(約 8百萬人口),是許多世界級工業尤其是電子工業的誕生地,商品交易十分活躍。另外,大阪地區鄰近於擁有眾多世界文明古蹟的京都和奈良。OKU的目前有4900名全日制學生,其中包括來自 15個國家的153名本科及碩士專業的外國留學生。OKU的剛剛步入其發展歷程的嶄新階段,作為向教育界輸送人力資源和智力資源的第一線,擔負著重要使命。

 

more
龍谷大學
Ryukoku University

龍谷大學位於日本國京都府首府京都市伏見區一所私立大學,它的前身起源於1639(寬永16)京都西本願寺建立的一所學堂。目前的龍谷大學分別由位於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區的深草學舍(本部所在)、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的大宮學舍、以及位於滋賀県首府大津市的瀬田學舍三所校舍所構成。

more
天理大學
Tenri University

天理大學,英文名稱:Tenri University。是於1925年建立,1949年開設大學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學。大學的簡稱為“天大”“天理”。天理大學的前身是1925年,以培養天理教海外傳道者為目的而創設的天理外國語學校,在1949年,戰後學制改革過程中成為現在的天理大學。從那時起,建 學的理念也擴大為了“培養可投身於建設充滿正氣的世界的人材”,並一直向社會各領域輸送著兼備宗教性與國際性的有為人材。

本校作為與社會直接接軌的高等教育研究機構,在教授學生們幅度寬廣的教養以及專業知識的同時,通過各種體育運動和藝術文化活動等多種多樣的課外活動,著力培養學生們的高尚品格以及豐富的人格修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