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關西大學
Kansai University

關西大學的前身是關西法律學校,是在師從法國法律學者博瓦索鈉德(Boissonade)的井上操、小倉久、堀田正忠等法官和自由民權活動家吉田一士的協助下,於1886年(明治19年)11月4日在大阪西區京町堀的願宗寺創立的。當時,大阪上訴院院長兒島惟謙也作為名譽校員參與創建計劃並監督創立。今天的關西大學已發展成為一所擁有法學、文學、經濟、商學、社會、政策創造、外語、人類健康、綜合資訊、社會安全、系統理工、環境城市工學、化學生命工學等13個學院以及研究所、法科研究所、會計專職研究所、臨床心理專職研究所的綜合大學,並仍在繼續發展。

more
國立音樂大學
Kunitachi College of Music

日本國立音樂大學是‘東京高等音樂學院’的始祖,于1926年創立;1947年改名為國立音樂大學;1950年得到各界認可,並成立日本最初的音樂教育學科;。半個世紀以來,該校在音樂和音樂教育界培養出許多優秀人才,有演奏者、教育家、作家、文藝界優秀的管理策劃者等為日本在音樂文化領域做出很大貢獻。作為日本21世紀音樂文化的發源地,該校發揮了很大的作用,不僅限於國內同時十分重視國際間的交流。學生還可以參加校內外組織各團體活動和音樂會。國立音樂大學不拘泥於‘熱愛音樂’,給音樂灌以夢想才是真正的教學宗旨。學校在軟體及硬體方面設施完備,優美的校園環境和設施完善的教學場所。知知名畢業校友包括佐藤勝、神津善行 、久石讓、松下耕 、武部聰志、天野正道 、栗山和樹 、永井和子 、澤??美、岡本知高 、吉田浩之、錦織健、福井敬 、高橋?子 等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