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豐橋技術科學大學
Toyohash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豐橋技術科學大學(とよはしぎじゅつかがくだいがく,Toyohash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於愛知縣豐橋市的日本國立大學。 1976年成立。其特色是80%以上的學生是從高等專門學校畢業的三年級編入生。是日本僅有的兩所技術科學大學之一。

more
宇都宮大學
Utsunomiya University

日本宇都宮大學 UTSUNOMIYA UNIVERSITY

位於栃木縣宇都宮市的日本國立大學。

宇都宮大學,英文名稱:Utsunomiya University。是於1922年建立,1949年開設大學教育的日本國立大學。大學的簡稱為“宇大”。宇都宮大學設有國際學部包括國際社會學科、國際文化學科、教育學部包括學校教育教員養成課程、生涯教育課程、環境教育課程、農學部包括生物生產科學科、農業環境工學科、農業經濟學科、森林科學科、工學部包括機械系統工學科、電氣電子工學科、應用化學科、建設學科、情報工學科,大學院設有國際學研究科包括國際社會研究專攻、國際文化研究專攻、國際交流研究專攻、國際學研究專攻、教育學研究科包括學校教育專攻、特別支援教育專攻、教學開發專攻、教科教育專攻、工學研究科包括機械系統工學專攻、電氣電子工學專攻、應用化學專攻、建設學專攻、情報工學專攻、能量環境科學專攻、情報製禦系統科學專攻、生產情報工學專攻、物性工學專攻、農學研究科。

more
明星大學
Meisei University

明星大學,英文名:Meisei University,總部設立於東京都日野市,是於1964年成立的一所日本私立大學。學校前身是明星事務大學,在1923年由成蹊學院的事務局長兒玉九十創立的。 1964年正式改為明星學院。 明星大學的東京的日野校區內設有綜合理工學部、人文學部、經濟學部、教育學部、情報學部、在青梅校區則內有造型藝術學部。另外學校還設有網絡學院。學校的大學院中設有人文學研究科、經濟學研究科、情報學研究科、理工學研究科。

 

more
武藏野音樂大學
Musashino Academia Musicae

武藏野音樂大學,英文名稱:Musashino Academia Musicae,坐落於日本東京都練馬區。是於1949年所成立的一所日本私立大學。其創建者為福井直秋。武藏野音樂大學即便是在私立大學中,也是歷史相 對悠久的。學校也誕生了很多從事音樂教育的優秀教員。大學學部設有音樂學部(聲樂學科,器樂學科,作曲學科,音樂學學科,音樂教育學科,音樂環境運營學 科),其中也有部分學科面對留學生招生。大學院設有音樂研究科(博士前期·後期)。在日本,音樂學校的誕生比較晚,但是在1949年創立的武藏野音樂大學卻是第一個被認可的音樂類大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