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勃艮第-弗朗什-孔泰大學聯盟
University of Burgundy Franche-Comté

為勃艮第-弗朗什-孔泰大區的一個大學校院共同體(community),由7所大學校院組成(University of Burgundy、University of Franche-Comte、Université de Technologie de Belfort-Montbéliard、É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 Mécanique et des Microtechniques、É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Arts et Métiers、AgroSup Dijon, Institut national supérieur des sciences agronomiques, de l’alimentation et de l’environnement、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校區遍布13個點,共計6萬名學生。

more
昂傑大學
Université d'Angers

昂傑大學成立於1971年,目前由昂傑市的北爾貝耶(Belle-Beille)、聖塞日(St.Serge)、桑岱(SantE)三個校園和設在肖萊市(Cholet)的一個分部組成。作為一所規模宜人的綜合大學,學校可提供綜合性學科與職業化專業 和諧結合的完整而多樣化的教育課程。 昂傑大學有在校學生16000人,專職教職員工1300人,其中860名教師,440名行政和技術人員。 昂傑大學是一所設醫療衛生學科專業的綜合大學,其16000名在校生分別在以下各院系註冊學習: 5個院系級教研單位(UFR):法學-經濟-管理、文學-語言-人文科學、理學、醫學科學、製藥科學及醫療衛生工程; 1所由五個系組成的大學技術學院(IUT); 2個大學附屬學院:昂傑旅遊與酒店業高等學院(ESTHUA)和昂傑工程科學技術學院(ISTIA)。 通常與國家大型研究機構有合作關係的學校研究實驗室從事發展一種高質量的研究,並為地區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more
INSEEC高等經濟研究學院
INSEEC School of Business & Economics

NSEEC是法國培養商業技術和管理專業人才的享有相當知名度的高等商業學院之一,目前擁有法國本土巴黎,里昂,波爾多的三個校區以及英國倫敦和中國北京,中國上海等共全球6個校區,在校生超過10,000。

INSEEC(Institut de Hautes Etudes Economiques et Commerciales)- 高等經濟與商業研究學院集團1975年最先創辦於波爾多,隨後又於1983年在巴黎成立的“高等經濟與商業研究學院”(法文慣用縮寫INSEEC)的名 稱;它代表了一種培養商務、管理人才的管理學院的新模式。今天的高等經濟與商業研究學院在波爾多、里昂和巴黎以及英國和中國都設有校區,其教學法既效法於 高等商校,政治學院,又藉鑑了心理學和人文科學領域倡導的個人平衡理念。學院頒發國家文憑、碩士文憑,是法國高等專業學院大會的成員。

在最新的法國高等商業學院(GRANDE ECOLE)的排名中,通過全國中小型企業調查結果顯示,INSEEC集團名列前茅.並且在今年法國權威商業雜誌LE POINT《焦點雜誌》全法精英院校畢業生起薪排名中名列第四。學院特點是在多個商業領域開設了專業課程,課程實力均名列前茅。是法國本土學生及海外學生 嚮往的商業名校之一,應屆畢業新生平均年薪37,400歐元(2009)。紅酒專業(Red Wine Project)國際經濟與貿易(Commerce Internationale)和營銷專業(Marketing)排名全法國第1。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