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姊妹校總覽

慕尼黑商管學院
Munich Business School

慕尼黑商學院是德國著名的私立商業學院,地處慕尼黑市,屬於歐洲商學院國際集團的一員,並獲得多項世界駐名商學管理機構的權威認證,如美國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EFMD)的會員身份、以及國際工商管理基金會(FIBAA)認證。

依照2012Trendence Alumni Barometer對德國大學商學院學生所作的調查,該校在授課品質、課程國際化、校方服務等三個項目囊括全國第一;在Times of India全球前500大學排名中是德國4所擠進前百大的大學之一,排名猶勝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RochesterUniversity of Amsterdam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等知名頂尖大學。

慕尼黑商學院開設3年制的國際商業學士學位、2年制的國際商業碩士學位課程以及EMBA,並與公司企業等合作開辦進修班。該校著名的國際學習與實習計畫最受學生歡迎,並培養實務理論合一的商管人才。

 

more
奧登堡大學
University of Oldenburg

奧登堡大學是德國的一所著名的綜合類大學。奧登堡大學成立於1973年。是開設第一所綜合類大學級別的學生價值培養機構的大學。奧登堡大學設有教育與培訓學院、信息經濟與法律學院、語言與文化學院、人文與社會學院和數學與自然科學學院。奧 登堡大學開設有信息學、經濟信息學、嵌入系統與微型機器人、紡織學、歷史學、性別研究、過去與當代的德國與東歐的文化聯繫、歐洲歷史、博物館與展覽學、英 語研究、化學、生物、微觀數學、藝術與媒體、哲學與標準、特殊教育、社會學、體育學和神學等專業,此外,奧登堡大學還開設有多種教師專業,如小學與中學教 師專業、高中教師專業、實驗中學教師專業、特殊教育教師專業和經濟學教育教師專業。奧登堡大學還開設有博士專業,具有授予博士學位和大學教授資格的權利。奧登堡大學的優勢專業是教師類專業,尤其是教師與學生研究的重建教育的博士專業具有極高的聲譽。奧登堡大學是開設第一所綜合類大學級別的學生價值培養機構的大學。 

 
more